苏流

杂食主义者,冷CP爱好者,目前主攻叶蓝!

【叶蓝】结发

叶修生贺文

私设有,ooc有,原著向

文笔不好!慎入!

祝叶神生日快乐!

1

许博远很苦恼。

因为过几天就是叶修生日了。

本来是应该很高兴的日子,但现在有个十分严重的问题,实在是让他无法高兴起来——

啊啊啊啊啊!!!!到底要送什么礼物好啊!!!!

前年送的是键盘,去年送的是鼠标和鼠标垫,今年……今年总不能把才买了一年的电脑换了吧!

总之,就是不知道送什么。

在淘宝上寻寻觅觅了许久,还是一无所获。

挑礼物这件事真是人生一大难题。

许博远瘫坐在电脑椅上叹了口气。

笔言飞实在看不下去了。

这几天蓝河不是休息时发呆,就是在对着淘宝页面叹气,带队的时候都有点心不在焉。

“蓝桥啊,你最近这是……嗨!有啥烦恼说给兄弟听听呗。咱们给你参谋参谋。”

“唉,”许博远瞟了他一眼,再次叹了口气,“这不是叶修生日快到了吗,我再想到底送什么礼物好。”

“这还不简单——”

“哪简单了——”许博远闻言,立马打断了他,“你有什么意见,说来听听?”

“诶,你把自己打包送给叶神不就好了!你看你发什么愁啊?”笔言飞猥琐一笑。

“滚滚滚!你怎么不把自己打包送给大春啊!”许博远翻了个白眼,“我正经的在问你呢,别开玩笑。”

“诶,我超正经的!听我的,相信叶神一定会很满意这份礼物。”

“滚!!!”看着在一旁淫笑的二笔,许博远决定不理他,继续在淘宝的海洋上寻觅着礼物。

2

叶修最近总觉得自家男朋友有些不对劲,一天到晚神神秘秘的也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本来自己和他分隔两地见一面不容易,这个星期说好要来h市玩两天,结果一个电话打过来说是蓝溪阁临时有事不能来了。

打电话过去问他是有什么事情也支支吾吾不肯说,有时候丢下一句,我有事。就直接挂了电话。

叶修从出生到现在三十多年,从来没有这么郁闷过。

但是当初在一起的时候就互相约定过,互不干扰对方工作上的事情。

叶修也不能说因为自己想见男朋友就丢下在兴欣的工作不管飞到g市。

最后只好闷在心里,默默地抱怨着蓝雨对员工的榨压。

3

待许博远完成手中的工作时,叶修的生日也到了。

他与往日一样在手机里和叶修腻歪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。

没有告诉叶修,许博远就在27日那天,坐上了飞往h市的飞机,打算给他一个惊喜。

飞机落地时,已经是晚上11点钟了,等搭着计程车来到上林苑转眼已经过了11点50。

得快点了……

叶修自从退役后就以不再是兴欣队员的理由,在上林苑重新租了一个房子,搬了出去。

呃,好吧,其实他就是不想让别人打扰自己和小蓝的二人世界。

今天野图BOSS又没有刷新,也没有什么新活动,这个点叶修应该已经睡了吧。

许博远拿出钥匙,轻轻地将门打开。

果然,屋里一片漆黑。

为了不吵醒正在睡觉的叶修,许博远踮着脚尖,小心翼翼地推开卧室的门。

“怎么来的这么晚啊,哥等的花儿都谢了。”

卧槽!!!!!

许博远抬头一看,在昏暗的灯光下,叶修正抱臂于胸前,一脸打趣地看着他。

“靠!你怎么还没睡啊……”

“哥这不是在等某个负心汉嘛。”

“滚滚滚!谁是负心汉啊!”许博远皱了皱眉,嘟着嘴问道,“你怎么知道我今天要过来?”

“这几天忙的电话也不接,QQ也不上,”叶修摆出一种深闺怨妇的表情,“说吧,你这个负心汉是不是在外面有了新欢,就忘了我这个旧爱……”

“我才没有!!!!”许博远极力反驳道,“还有,别岔开话题,说,是谁告诉你我今天过来的!”

叶修见糊弄不了他,只好出卖了被自己威胁的笔言飞:“害!哥不是看你这几天忙得厉害,想知道你在干嘛,所以就和你那个二笔兄弟做了个小小的交易罢了。”

草,二笔你给我等着!!!!

“嗯?什么交易?”

“就……我答应他,要是他能告诉我你在做什么,接下来的一个星期,兴欣都不去抢蓝溪阁BOSS。”

“哈?!!我是说二笔今天看我的眼神怎么奇奇怪怪的,原来是因为这个……唉,不对,为什么我们蓝溪阁抢野图BOSS,需要你们兴欣让步???”

好啊二笔,居然因为一个星期的野图BOSS就出卖自己最好的兄弟?!!好歹也得把时间换成一个月啊!!!!

(笔言飞:叶神,说好不告诉蓝桥的呢?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?)

眼看许博远的表情越来越危险,叶修都有点不知道该怎么样结束这个话题了。

“滴滴——滴滴——滴滴——”

许博远的手机闹钟突然响起,12点了……

靠!差点忘了自己是来干什么了。

许博远不再纠结刚刚的事情,转身从包里拿出一个小盒子。

“叶修,生日快乐!”

4

虽说,早已料到许博远是为了自己的生日才瞒着自己来到h市,但倒是没想到他会送自己这么个东西。

“这是……手链?”叶修很惊讶,因为自己平时根本就不戴任何的首饰,按自家小蓝往年送礼物的实用性来讲,怎么也不应该是送自己手链啊……

“嗯……我用你和我的头发一起编的……”许博远侧过头,有些不好意思地用手挠了挠脸颊。

叶修一愣,看着手中的手链,再看看眼前小脸通红的人,突然明白了什么。

上前一步将许博远扯进怀里,亲吻他微红耳尖轻声说道:“我很喜欢,许博远,我爱你。”

“嗯,”许博远双手回抱,“我也爱你。”

说罢,两人头越凑越近,最终双唇紧紧地贴在了一起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结发为夫夫,恩爱两不疑。欢娱在今夕,嬿婉及良时。

fin

注:最后一句诗出自《留别妻》,这里应该是结发为夫妻的,为了更符合他们两个,小苏我就把这里改成了夫夫了。不要问我为什么两男的头发可以编手链,问就是头发长,编一小段还是可以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42)

© 苏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